4.16.2006

我們都是幸福的...

只知道朋友們失戀了
常常不開心

希望他快點振作起來
因為失戀無疑是好事


我不是一個落井下石的人
只是如果這樣令自己更堅強
更能裝備自己
為著等待更適合自己的人出現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開心
一起不開心帶來的只有兩個
甚至三個人的痛苦
這就不如退出


退出
不是為了別人
是為了給自己機會重生


我不知道我們有多幸福

沒有病痛 (esp腸胃炎、感冒等等....)
家人健康
準時出糧
朋友開心


看到偉景樓的人因煤氣爆炸
有些人連洗澡也不可以


真的
原來每天可以洗一個澡也是幸福的

這陣子我最開心的是...吃燒鵝

早幾晚因腸胃炎連去看醫生的氣力也沒有
已經捱bread
人都.......快要死掉

昨晚hehe沒有戒口lu :p
吃了很肥美的燒鵝
今天也沒有戒口

我就是這樣子
沒有了美食
我會死的

xx的一晚 ^^
(不可以說出來喔!)


小姐脾氣少了
只有一次不好而已
不是很棒嗎?


有點想學泰拳呢
問你怕未?

但.....沒有時間啊~
又要上學
就快exam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