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6

悼念

對不起,來遲了

沒有接聽的來電是你嗎
沒法不想這可能是你的

在一場沒有重來的戲
你真的是很絕望嗎
連我們都不曾記起

請不要怪我軟弱
淚流不止只是因為每次想起你
不懂得假裝堅強
但我會努力...
為著身邊的人

上天是想用這場劇本是要測試我的反應嗎
到達萬里長城的頂峰是我體能的一個極限
聽到你的消息是憂傷得不能用文字去形容的事情
這埸戲份太沉重
演不了

最怕別人問及北京之旅開心嗎
唯有很吃力地點頭

每次閉起雙眼
努力嘗試想著你當時的心情
然後就很害怕
不能入睡
是因為怕想起這情景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膽小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的聆聽者

從今開始
我會更加留意身邊的人
但太遲了,對嗎?
活著的人還要繼續生活
工作、讀書

但願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記緊要珍惜眼前人
miss you forever..........

沒有留言: